陈瑶新剧《少女大人》这其实是偶像与粉丝之间的恋爱故事

2020-09-02 00:49:31 作者: 陈瑶新剧《少

《少女大人》为陈瑶新剧,在腾讯视频播出。

这部剧讲述男女主为迷惑世人,保全自身,都用自己的方法来隐藏,期望在乱世之中得以安身,并借此追查一些真相。

女主苏瓷为隐瞒身份,女扮男装,想为家族正名;男主裴昭为避免猜忌,装作纨绔子弟,整日寻欢作乐。

后来苏瓷在一次查案时,遇到裴昭,从此两人有了纠葛。

故事就这样开始发展了。

看过这部剧的人都知道,男主齐王裴昭是女主苏瓷的偶像,苏大人可是一直崇拜着齐王呢。

我觉得吧,齐王对于苏瓷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苏瓷的家族蒙冤受害,整个家族只剩下她一人。一个女子承受着灭族之灾的痛苦,想要活下来,必定需要极大的勇气。

毕竟,比起死后长眠,活着的人才更痛苦,不是吗?

我想,齐王的故事在苏瓷心中翻滚了许多次,她听说齐王在战场上奋勇杀敌,保护家国,认为他正直勇敢;在凯旋归来时释去兵权,认为他不慕名利。

齐王在苏瓷心中,是坚强,勇敢,为家国,为天下大义可牺牲一切的人。

这样的人,在她心中存在,给了她活下去的勇气。

即使天下人指责齐王,她依旧也相信他,认为他是有不得已的苦衷。

这样,像不像偶像与粉丝之间的关系:他们不了解你,所以会误解你,但我相信你,你是好的。

所以说,齐王是苏大人的偶像,是很贴切的。

两个生活不算如意的人,凑到了一起,彼此心意相通,自然是相濡以沫,情深意长了。

不得不说,这又是一个偶像翻身为丈夫的故事。

还有,陈瑶的古装扮相真的太好看了。真希望她都拍拍古装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