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资格赛LGD晋级S10 S7冒泡赛兮夜用卡萨丁淘汰iG

2020-09-02 00:54:58 作者: S10资格赛

S10资格赛LGD晋级S10 S7冒泡赛兮夜用卡萨丁淘汰iG

英雄联盟IG对阵LGD的比赛刚刚结束,LPL赛区资格赛也于昨日正式落下帷幕。前冠军队伍IG对阵“快乐家族”LGD,经过几个小时的博弈,LGD 3:1兵不血刃击败IG,获取了最终门票入围全球总决赛,这也是LGD五年后重回世界赛舞台。

这场比赛,S7冒泡赛兮夜用卡萨丁淘汰iG的相关话题,也上了热搜,此情此景曾发生在三年前,S7的WE,在冒泡赛的决赛中,以3-2的战绩击败了IG,获得第三个世界赛的名额。当时在最后一局比赛中,兮夜就是用的卡萨丁,亲手把IG送走。如今三年过去了,还是冒泡赛的决赛,还是IG和兮夜,还是卡萨丁,这剧情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至此,LPL赛区出征世界赛名单正式确定,TES、JDG、SN、LGD分居1-4号种子,前三支队伍都是首次亮相S赛。过去两届世界赛冠军FPX、IG遗憾未能晋级。按照计划,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将于9-10月在上海举行。S10,你最看好哪支LPL战队?

来源:游迅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