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携71岁老公出门,穿粉色吊带裙勒出腋下赘肉,麒麟臂更显眼

2020-09-02 12:48:21 作者: 巩俐携71岁

?随着年龄的增长,尤其是过了40岁以后,很多女性就难免开始发福,稍不注意,这体重就蹭蹭的往上涨,像小肚子、手臂和腋下,有了赘肉,穿起衣服来,就要非常注意。有时候穿选择服装稍不注意,就会暴露出这些地方的缺陷,相当的尴尬。尤其是天热的时候,穿相对单薄的服装,更是容易暴露发福的身材。巩俐 携71岁老公出门,穿粉色吊带裙勒出腋下赘肉,麒麟臂更显眼。?

?吊带元素,也是很受女性的青睐的设计,尤其是一些身材优越,体型匀称的女性,或者是纸片人身材的女性,特别适合吊带,细细的吊带,也能展现女性特有的魅力。而像巩俐这样身材特别丰满的体型,穿起吊带裙,则更能凸显女性的曲线优势,特别有成熟女性的魅力风情。不过,像巩俐这样比较肩宽的体型,更适合宽的吊带,修饰效果会更好一些。?

?有“巩皇”之称的巩俐,气场是出了名的强大,这次和老公出门,也是放飞了自我,素颜出街。这款细吊带的印花裙,把她的麒麟臂也是完全显露,上臂的拜拜肉也是非常的显现,加上她的体型本就是偏欧美的丰满类型,加上细吊带的比较,显得特别的壮硕,看来巩俐也是一贯的强大,无惧外界的眼光。?

?巩俐这款印花裙,采用了前短后长的设计,显得很有设计感,露出相对纤细的小腿线条,加上高腰处的收腰设计,让她的上下身比例也是更加优越,内搭一件绿色的挂脖内衣,和粉色的印花裙形成撞色的对比,搭配一双裸色系的坡跟鞋,看着不是很显高级,搭配这件印花裙,换上一双凉鞋效果更好一些。?

?巩俐和老公漫步街头,71岁老公白衣白裤好文艺,花鞋子更抢眼。巩俐这款印花裙,看上去也是比较廉价,没有穿出精致感。巩俐的老公让·米歇尔·雅尔,则是一身清爽的打扮,白色的休闲衬衫,搭配一条白色的休闲裤,显得干净不少,脚上一双黑白图案的休闲鞋,显得很有文艺范。?

?巩俐和老公结婚后,外出的时候,也是越发的接地气了,穿着这更大众化了,上次和老公去海边度假,漫步沙滩的时候,也是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搭配一条牛仔短裤,也是非常简约呢。一旁的老公,反而更显时髦,一件印花衬衫搭配白色的休闲裤,一双黑白的印花鞋,相当的时髦范。?

?像巩俐这种肩膀骨架宽大的女性,在选择吊带裙的时候,应该选择宽大一些的吊带,以便于修饰肩部,在视觉上减少肩膀的宽大感,像这款白色的吊带裙,宽宽的吊带,对于肩部的修饰效果就要好很多,线条感就更加的出色,高腰处也用一条黑色的宽要点点缀,视觉效果也是更加的出色,把她的上下身线条比例也是修饰的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