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翻车!转发忘删文案,杨紫被批不走心

2020-09-02 12:53:34 作者: 实力翻车!转

《八佰》是一部好电影,很多明星也为之感动。在8月30日这天,杨紫转发了一条有关电影《八佰》的动态,但是却出现了翻车的情况。杨紫转发时配文“好电影总能让观众感同身受……感动!”这个文案看起来完全没毛病,但是却让杨紫陷入了舆论风波。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这条文案是杨紫编辑之后发出来的,在这之前,杨紫发出来的动态之中还含有“文案”字样,看起来像是忘记删了。虽然后来杨紫很快将它改掉了,但是还是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了。于是杨紫也因此被网友们批:这样转发一点也不走心。

杨紫转发的这一条动态是管虎的妻子梁静发出来的,在这条动态中梁静评价了《八佰》这部电影。而且她还提到,拯救电影行业的不是哪一部作品,而是观影者,也算是对网友们先前热议的“《八佰》拯救电影行业”话题做出的回应。

梁静发出这一条动态之后,获得了不少点赞,许多明星也纷纷转发这条动态。杨紫就是众多转发者之一,本来她的转发是比较暖心的,也算是对中国影视行业的支持。但是她配文中出现的“文案”两字,却让她的转发变了味。就好像她是完成任务似的在转发动态,还没有普通人来的走心。

转发动态本来应该是有感而发,但是杨紫这样就显得很不OK了。《八佰》这部电影本来就令人感动,梁静所说所想也是非常值得人们赞同,所以杨紫看到这个有所感想,并把它发出来并不是什么难事。如果她真是自己有感而发的话,说不定还会受到好评。可是她连短短几个字都需要用别人编辑好的文案,这难免就让网友们觉得她不走心。

这件事情发生后,还有粉丝出来解释说,杨紫这么做是故意的,是为了起到宣传效果才搞出这样的操作。不得不说,这样的说法未免也太牵强了,完全就是在强行洗白。很多网友看到这种说法都表示不相信,很显然就是认定了杨紫的不走心。

不过杨紫似乎并没有因此被黑的很惨,反而她还带出了一波“文案体”,这不禁让人怀疑杨紫是不是锦鲤体质。“文案体”出现之后,不少官方账号也跑出来凑热闹,杨紫的多重身份也因此被曝光。原来杨紫如今还是民法典普法大使以及国家反诈中心守护大使,这几个头衔听起来就很高大上。

杨紫是一个公众人物,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也算比较强的,所以她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人们的关注。杨紫这一次歪打正着,没有因为多发了一个“文案”而被口诛笔伐,反而还被官博帮着刷了一遍正能量形象,运气也是很好了。

相信这次的“文案体”事件也提醒了杨紫,作为公众人物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做事要走心一些。希望有了这次教训之后,杨紫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大家对此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