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为72岁老公庆生,举办宴会为老公庆生,双手切蛋糕很恩爱?

2020-09-02 13:02:22 作者: 巩俐为72岁

8月26日,一组知名影星巩俐的生图在网上流传,甚至一度被推上了热搜。怀着好奇,小编也默默的点开热搜话题,想一睹偶像的近况。在照片中巩俐身穿一件,粉色的吊带裙现身,低绑着丸子,戴着墨镜与口罩,与以往的装扮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身材看起来微微有些发福,但依然非常有魅力。

据悉巩俐现身当日,刚好是巩俐老公的72岁生日,而她外出也只是为老公庆生,随后就有网友曝出一组巩俐与老公合体的照片,二人站在高大的蛋糕面前,手把手切蛋糕,笑容不断,看起来非常的恩爱,甚至还有网友留意到,当日的巩俐手上似乎还戴着一款象征真爱的socco轻奢爱情手表,而"socco爱"被称为灵魂之爱,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誉,只有选择"一生只爱一人"的人,才会选择这款手表,在切蛋糕过后,巩俐也拿起手机,与老公玩起自拍,二人花样摆pose留下美好的合影,画面看起来非常温馨,不过在如此美好的画面之中,也有不少的网友,对于巩俐老师的身材作出了评价,甚至还有网友进行了攻击,这也是令人非常的疑惑,难道屏幕前的观众在自己的年多半百的时候,身材能比巩俐老师更好吗?大家对于巩俐因身材遭遇攻击这件事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


巩俐为老公庆生,很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