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全员分得公司股份,小公司一路逆袭离不开BTS成员们的努力

2020-09-03 22:52:36 作者: 男团全员分得

防弹少年团这个组合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

就在刚刚,防弹少年团又有了新消息,2日,据韩国金融监督院电子查询系统的BigHit证券申报表显示,公司最大股东方时赫代表理事于上月3日向防弹少年团七位成员赠与共47万8千695普通股。因此,每位成员将平均分得公司6万8千385股股份。

公司上市时公开募股发行价达到申报价格范围(10万5千~13万5千)上限13万5千韩币时,每位成员持有的股份市值将达到92亿3197万5千韩元。若上市首日公司以两倍发行上市,公司股份约上升30%来计算,每位成员持有的股份市值将达到240亿313万5千韩元。

金额一眼看上去就非常可观,说一句“防弹少年团全员富人”真的一点也不为过。这样的消息粉丝们也表示很高兴。公司对成员们还是不错的,愿意给全员股份,不过公司现在的辉煌也和防弹少年团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最开始防弹少年团才出道时,公司只是一个租着两层楼的小公司,现在公司已经成了一座大楼。说得夸张点公司大楼的每一片瓦都是防弹少年团辛苦赚来的。防弹少年团也从当初那个不温不火的小公司组合成长成了在全世界都有影响力的男团。

9月1日总统文在寅在推特上高度称赞“防弹少年团成为首个荣获Billboard HOT100榜单一位的歌手,书写了KPOP的新历史”,“真的很了不起,创作了使KPOP自信心提高的壮举。”值得一提的是BTS这首歌曲《Dynamite》是一首在全世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时给予安慰和希望所制作的歌曲,更加富有意义。

防弹少年团于2013年6月13日出道,出道后近两年在2015年4月凭借歌曲《I NEED U》获得了出道后首个韩国音乐节目一位,2016年获得“全世界在推特被提及次数最多的音乐组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2019年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第6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出道的这些年获得了不少奖项,这些奖项也是对防弹少年团的一种肯定。

虽然公司小,资源不够充足,但是恰好给了成员们施展自身原创能力的机会,队内的三位rapper制作能力都很不错,除此之外整个组合舞蹈能力在线,以严格出名的裴老师都公开表扬过BTS的舞蹈实力。

从不温不火到今天在全世界都有着影响力的KPOP组合,组合走到今天,有这么多的成就离不开每个成员们的坚持和努力,未来的道路还很长,希望组合能够越走越远!

(注: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