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冰棍惹的祸?昔日‘央视一哥’成了无儿无女的“失败者”?

2020-09-04 07:48:07 作者: 都是冰棍惹的

昔日‘央视一哥’张宏民,60岁无儿无女,原本安享晚年的他,就因为坐在外面吃了一根冰棍,一下子就成了部分网友眼里“无儿无女”的“失败者”?

看到这些信息的时候,我还特意看了一些那段抖音视频,只有几张图,制作者为了带节奏,故意用了一些煽情的文字和音乐,表面上是为了弘扬张宏民对事业的追求,实际上却意指他花甲之年的悲凉,无儿无女无妻。

古人云,不孝有三,为后为大。从评论来看,很多人都在批评张宏民没有生育子女。网友是这样说的,白瞎了这么好的基因,竟然不生孩子?还有人直言,这样的生活,活着有什么意义?

说实话,看到这些评论我很纳闷啊,张宏民怎么了?不就是在街头一个人吃个冰棍吗?我十年没吃冰棍了,难道现在吃冰棍都得拿着户口本证明一下自己的家庭情况才行?无儿无女的不让吃是咋滴?

还有比较逗趣的留言,60岁不晚,现在生孩子还是来得及的!真是的,这是操碎了心啊!生不生孩子,是人家的私事,也是一种生活态度,外人

我仔细看了照片,张宏民身穿休闲短袖,下半身搭配了一条黑色裤子,坐在长椅上吃着冰棍,多好啊,原本在电视里才能看到的人,街上吃冰棍,你说你好不容易看到个‘活的’,难道不是高兴吗?

张宏民吃冰棍的状态,放松、接地气。显然,他本人很喜欢这样的生活状态。退休了,安享一下晚年,多好啊!

原本挺好的一个事情,怎么就被炒成了这样,什么落寞,凄凉。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你怎么知道人家就落寞了?个别自媒体为了一点流量无下限的带节奏,那才是真正的悲凉,可怜。

从公开信息来看,张宏民吃冰棍的事情是一个月前的事情,如今突然热了起来,背后如果没人刻意炒作,谁信啊?劝这些人,善良一些吧。人家为了事业做了那么大的奉献,不求你表扬,咱能不能先别扯淡了。

最近我原本是关注写科技图文的,但是看到这个我还是忍不住写了几句,最后我就想问问,以后咱还能不能好好吃根冰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