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首卖!2799元还送手办

2020-09-04 08:31:53 作者: 小米10青春

9月正值开学季,在9月的第1天,小米为年轻人带来了一款新手机。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正式开售,价格为2799元。作为联名限定款产品,这款手机拥有专属礼盒包装。礼盒中还有哆啦A梦手办、专属保护手机壳等好礼。

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首卖

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为8GB+256GB版本,外观方面,该手机机身为哆啦A梦定制外形,以经典蓝色为底,搭配哆啦A梦熟悉的面孔,令人心动;内在方面,该手机深度定制了MIUI主题,在手机中点亮哆啦A梦的世界。

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

小米10青春版是一部适合年轻人的“5G创作神器”,它支持5G网络,后置4800万像素全场景四摄像头,支持50倍潜望式变焦,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求。此外,它配备了三星AMOLED原色屏,内置4160mAh电池,支持悬浮式液冷散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