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圣岛季全攻略上

2020-09-05 08:35:49 作者: 光遇圣岛季全


#游戏新星创作营##Sky光遇#光之子们心心念念的圣岛季终于在9月3号更新后上线了。大家是不是对于新季节还是一头雾水呢。下面跟着我一起把新地图的先祖光翼任务一网打尽吧。

1.新地图入口

先进入云野右侧隐藏地图,站在入口平台上你可以看见一个云洞飞进去就是新地图啦!


入口


地图很大对于光翼少的小伙伴不太友好。

2.先祖

新地图总共六个先祖,第一个先祖位于浮岛半山腰,是一个站姿先祖。收集方式比较简单是跟随影子。(注意收集的时候不要脚滑掉下岛,不然很浪费时间)


第一个先祖位置


浮岛背后


第二个先祖位于主岛小洞口,为摸肚子先祖(这个动作超级可爱!!),收集方式为运火。难度较高


右侧山洞门口



注意洞里很多螃蟹,建议和其他人一起做。

第三个先祖位于主岛正面海滩边两沙滩椅子旁边,是送你一个小心心先祖,收集方式也为跟随影子,难度较低。



第四个先祖位于水母洞,为水母叫先祖,收集方式也为跟随影子,难度较低。注意洞里有很多星光可以收集。

第五个先祖位于水母洞旁边的山坡上,为傲娇动作先祖,这个先祖是最难收集的一个先祖,运火收集,并且要一直运火到山顶上。运火途中注意不要飞太高容易错过先祖。



第六个先祖位于背后水母洞。 为加油动作先祖,这个先祖的收集方式为收集所有星光。收集图中可以利用喷泉快速升空。


所有先祖位置和收集就是这么多啦,全图总共8个光翼,一般在收集先祖的时候就能看到啦!大家赶快去探索这个养老地图吧!下一期将带来圣岛季的碎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