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满满元气,开启新学期的快乐成长~

2020-09-05 11:03:10 作者: 【开学季】满




新学期,我们准备好啦



一叶知秋,伊始如新

秋高气爽的金色九月,美好的新学期也如约而至~

面对新学期,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的老师们已经续满能量,焕然一新的教育环境、高质量的教学备课,我们已逐一完成,只为带上元气满满的省三宝贝们一起乘风破浪,在成长的路上遇见更多美好,点亮更多的希望

焕然一新的教育环境

为给幼儿创设最适宜的教育环境,践行"环境育人"的教育理念,学期伊始,老师们将理念与实践相结合,激发创意,各展特色,利用假期时间创设了“以儿童为本的教育环境。

8月13日,教师们组织开展了“新学期班级环境创设”经验交流活动。通过结对参观,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各班特色,激发出更好的环境创意,进一步拓宽了环创思路。

观摩交流一

在经验交流活动中,老师们基于“以儿童为本”的理念,进行了环境创设特色亮点的分享老师们带着欣赏与学习的心态聆听了大家的介绍,记录了有价值的内容。随后,每位老师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评选出心中最优秀的环创班级,树立了学习的榜样。通过此次参观与交流活动,真正实现了让环境体现教育价值,让环境与孩子对话,让环境留下教育的痕迹。

专业引领的备课准备

备课开启新学期的重要引擎,是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更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关键。老师们根据备课方案、教学标准以及艺术特色方向,细致研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



依据本年龄阶段幼儿的发展目标和年龄特点,进行了集中备课、教学研讨,实现了集体备课与教研活动的有机结合,提高了集体备课的效率和质量,为新学期的顺利启航助力加油。

创编晨间体操

充满仪式感的升旗仪式

9月1日清晨,全体小朋友们神采奕奕地在操场集合,满怀期待着“你好,新学期”主题升旗仪式的开启。A班精神抖擞小升旗手和护旗手们早已准备就绪,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严阵以待。

伴着激昂有力的出旗音乐,大A班国旗护卫队闪亮登场。当庄严的国歌响起,孩子们集体行注目礼,目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新学期,园长老师也给小朋友送来了新的祝福,希望小朋友们用智慧和热情播种下快乐成长的种子。

HAPPY

园长致辞

大A班小朋友还为弟弟妹妹们准备了精彩的国旗下演讲,和更多的小伙伴们分享自己的成长心愿。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