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黑豹抗癌四年只告诉少数人 一直有信心康复拍《黑豹2》

2020-09-05 17:32:44 作者: 泪目!黑豹抗


上周五,美国黑人男星、在漫威电影宇宙扮演“黑豹”的查德维克·博斯曼,因结肠癌不幸离世,年仅43岁。当“黑豹”去世以后,人们才知道他原来已经抗癌4年。

这期间他一直守口如瓶,而且他一直坚信自己肯定能抗癌成功。但上天不佑,“黑豹”最终还是倒在了癌症面前。

只有少数人知道他患癌

据来自外媒最新的报道,查德维克·博斯曼确诊癌症后,只将病情告诉了家人,以及为数不多的一些朋友。


“除了他的家人以外,只有为数很少的人知道博斯曼病了,这些人中有他多年的制片搭档罗根·科尔斯、合作多年的经纪人米歇尔·格里妮、训练师艾迪森·亨德森,以及《42号传奇》的导演布莱恩·海尔格兰德。”消息人士告诉《好莱坞报道》:“但他们对他患病的严重性,了解的程度也都不相同。”

该消息人士透露,在参与拍摄《黑豹》的演职员中,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查德维克·博斯曼患癌的消息,虽然他为漫威影业拍了四部电影,除了《黑豹》以外,还包括《美国队长3:内战》、《复仇者联盟3》和《复仇者联盟4》,但是直到他在8月28日去世,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才知道了他身患癌症的消息。

一个多么坚强的男人!

曾因患病在片场被人误解耍大牌

正因为查德维克·博斯曼一直没有对外公布他的病情,哪怕在已经病得非常严重的时候,因此在拍摄斯派克·李执导的《誓血五人组》时,他才会被片中搭档误会耍大牌。

近日在接受《早安英国》节目采访时,跟查德维克·博斯曼一起主演了《誓血五人组》的克拉克·皮特斯(Clarke Peters)就非常后悔。


“他(在片场)带着一个中国籍按摩师,在不拍戏的时候,这个按摩师一直给他按摩背部。还有一个化妆师按摩他的脚,他的女朋友在那里拉着他的手。”对于查德维克·博斯曼,克拉克·皮特斯的第一印象并不好:“我觉得《黑豹》可能已经让他冲昏了头脑。”

但直到现在,克拉克·皮特斯才意识到,那是因为病重的博斯曼真的需要有人照顾,他有些泣不成声的说:“我现在非常后悔,我怎么能有这种想法?那些人真的是在照顾他。”

“我们是在泰国拍的《誓血五人组》,那里非常热,有丛林、高山,而查德维克一直留在那里陪着我们。我甚至从来没有怀疑他的身体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没人知道他正在接受化疗。”

去世前一周还坚信能战胜癌症


从2016年确诊结肠癌到今年8月去世,查德维克·博斯曼忍受着外界的误解,坚持跟癌症抗争了四年,据说他一直保持着非常乐观的态度,他曾坚信自己肯定能战胜病魔,肯定能参加《黑豹2》的拍摄。

“直到去世前一周,他还坚信自己能战争癌症,坚信能重新练出拍摄《黑豹2》所需的肌肉和体重。这部电影原定今年3月开拍,但由于疫情推迟了,博斯曼甚至都准备在9月份开拍这部电影。”

发给《黑豹》制片人的最后短信

作为《黑豹》的执行制片人,内特·摩尔近日曝光了他和查德维克·博斯曼交流的最后短信,通过这段短信。

“那是在疫情隔离期间,我们一起努力,给一个小男孩送去了特查拉的配音笔记,以及一包玩具,在我们被禁止离开家中,也被禁止去办公室时,这绝非易事。”内特回忆说,当时他们是在跟“愿望成真基金会”合作,致力于给患病的孩童送上帮助:“但是查德维克想出了解决办法,因为他是那么的致力于此事。”


接着,内特读起了查德维克·博斯曼最后一次发给他的短信。

“这让我很难过,哥们儿。但我们需要为他们做这件事,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人们更应该享有充实的生活。他们经历了跟病魔做斗争的地狱般的时刻,如果我们能减轻他们的痛苦、给他们带来哪怕一会儿的快乐,那么我们就是给他的生活带来了不同。”

读完“黑豹”的短信,内特补充说:“从事后诸葛亮的角度来看,查德维克这么做可能是因为感同身受,因为他也在跟疾病做斗争。但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那是源自他的本心,他既是一位领导者又是一位照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