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赛区S10世界赛名额确认 LGD抓住最后机会

2020-09-05 18:10:19 作者: LPL赛区S

2020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LPL赛区资格赛在8月30日晚已正式结束,最终LGD以3:1大胜IG,夺得LPL赛区第四号种子挺进S10世界赛。此外,TES、JDG以及SN三支队伍分别以一号种子、二号种子和三号种子提前就已进入世界赛。



作为英雄联盟最重要的全球赛事,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者来自全球13个赛区,只有在每一年各自赛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队伍才有资格参赛,每个赛区根据规模和上赛季世界赛成绩决定其在今年总决赛当中的名额。今年世界赛的参赛队伍为22支(越南2支队伍因疫情无法参加S10),LPL赛区在今年得到4个进入世界赛的名额,其中前三号种子直接进入小组赛,四号种子进入突围赛。


今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将于9月25日至10月31日全程在上海举行,其中入围赛将于9月25—30日进行,小组赛第一轮将于10月3—6日进行,小组赛第二轮将于10月8—11日进行,淘汰赛将于10月15—18日进行,半决赛将于10月24—25日进行,决赛将于10月31日在新建成的上海浦东足球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