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给公司起名脑洞能有多大?| 微博报

2020-09-06 08:11:31 作者: 明星给公司起



明星给公司起名脑洞有多大


最近,不少艺人名下的公司名字引发网友热议,说演员沈腾注册的公司名为“海口那可是家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而郭德纲的公司叫“北京也行影视”、雷佳音的公司“南京雷神影视”、何炅这边开了家”上海人可日火影视文化工作室”、郑爽的公司叫“新沂好好学习影视”、黄磊的公司也蛮有意思,叫“上海会飞的猪影视”、徐峥的公司名叫“海南省洋洋得意文化”、而“摇滚乐的半壁江山”汪峰老师开了一家名为“壮丽峰景(北京)文化”…不少人都调侃说,要是在沈腾的公司上班就很难跟朋友介绍自己在哪工作,因为这很容易出现下面这一幕:


图片来源网络


你在什么公司上班啊?
那是家大影视文化公司!
哦知道了,所以公司叫什么啊?
那可是家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啊!
我知道啊所以是哪啊?
那可是家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啊!
话说,听过这些明星注册的公司名字以后,您觉得他们中谁才是那个取名鬼才呢?



校长回应让学生自带床板入学


日前贵州安顺有家长爆料,孩子小升初开学时,学校规定要求自带床板。该家长称,大多数学生学校离家远,带床板不便,只得在学校附近店铺买。有网友质疑,是不是校长家亲戚卖床板啊?该校校长对此说法予以否认,并称明年会向教育局申请统一采购床板。大老远的让家长背着床板来开学小宇看着就觉得离谱。


图片来源网络


床板自己带,要不宿舍也自己盖?毕业证自己打?老师也自己请呗?不懂就问:床板难道不属于学校本该提供的基础设施么?怎么能想不到申请经费呢?这事儿令小宇相当费解,想请教请教手机边的各位,您怎么看?


天津一小区住十万个骨灰盒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塘镇,一处公益性骨灰堂被改建成住宅式,并违规出售。该建筑群楼房外形与普通居民小区无异,但窗户都是黑色的。进入楼房内部,每层大约有25户房,面积20平到50平不等,每家每户门口都悬挂着“X氏祠堂”的牌匾和大红花。这家以“楼房式祠堂”为招牌的骨灰堂6年间价格一路疯涨,均价从3千一平涨到7千一平,地下室最贵、阁楼价格最便宜。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小区已“入住”3千多家族,骨灰盒接近十万个。据工作人员说,这片房子建起来以后两个月销售额就上亿!消息曝光后当地官方紧急表态:管理方涉嫌违规,已责令其停止相关经营活动,已成立专项工作组展开调查核实。

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把公益祠堂改造成地产违规出售这不符合规定,但这个想法还是有点东西的。一个房间就能存放整个家族,算下来单价应该比单独买墓地便宜。百年之后一大家子都在一个屋,某种意义上也算团圆了,所以我就在想...这算不算给烂尾楼搞了新出路?也不知道这物业费是怎么收的,产权有多久?不得不说,能搞出这种花样的人真是创意鬼才,营销大师。


7岁男孩泳池排便家长仅愿赔2千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一位6岁男孩在健身房泳池内大便,被索赔15000元,孩子家长只愿赔2000元的事情在网上闹腾得阵势挺大,健身房方面称泳池里是特殊行业用水,池水约1.6万元,后续还清理杀毒停业几天,此外健身房还损失了客户,营业额减少。总共损失3万多,愿和家长一人一半各自承担1.5万。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 ,男孩家长却回应称,目前这事儿闹上了热搜搞得人尽皆知,已经干扰到自己的生活,赔钱的事儿都两说,现在准备走法律途径,游泳池大便的视频被曝光后,孩子也知道所有人都在骂他,再也不敢下去游泳了,如今一提起游泳孩子就开始哭。并且家长也强调,当时孩子肚子疼,实在憋不住了,健身房教练又在场,才拉到了泳池里,这事儿健身房也是有责任的!不能接受1.5W的索赔!


图片来源网络


这场纠纷在微博也引发了网友间的争论,大部分人对家长的说辞嗤之以鼻,有人就说:健身房有什么责任?教练在场就不拉了?这个理由有点牵强。但也有人认为,孩子毕竟还小,没有大人在旁边情急之下才做出真么辣眼睛的行为。这种观点小宇觉得没什么问题,不过以我看来如今大家的不满并不是针对孩子,而是家长的态度。那么说到这小宇也问问大家,您怎么看这事儿呢?节目下方评论区,一块儿来说说吧。




文案:小宇?|?编辑11



对我们还有什么建议?

或者有什么想听的内容?

请把你喜欢的声音分享出来


帮想进步的听堂FM做得更好

我在#留言区#等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