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赵露思工作室发博解释删除于正一事,被指情商低不给面子

2020-09-06 08:29:53 作者: 打脸?赵露思


最近于正又搞事情了,相信很多网友都有关注过。9月3日晚,网传于正在自己的朋友圈中吐槽了一个女演员,表示当时自己在她的新人时期给了她第一部剧第一个机会,还给了她很多指点,最后这个女演员火了,而最近自己有事找她的时候,发现自己被这个女演员删了。于正直接怼这个女演员忘本没情商,他还在评论中表示自己说的是那种半红不紫的,点名怼的是赵露思。



于正的语气非常愤怒,他还表示"太自以为是了,明天送你上热搜!"随后这件事引发了热议,不过于正很快就发微博否认,还艾特了赵露思,表示"无中生有,造谣的YXH有点多!咋办?"很多网友都讽刺于正没头脑,而且还很擅长翻脸,现在这个态度和之前在朋友圈点名放话赵露思的态度截然不同。



而赵露思的态度却很好,马上开始配合于正,她在微博中回复了于正,还接连发了两条留言,表示自己正在煮减肥餐,什么都不知道,目前也是一脸懵。之后于正也回复到"正在吃饭,日常搜自己"。两人这一番有来有往的动作,其实都是在给对方台阶下,于正是想暗示他对此事也不知情,那个截图并不是他朋友圈的动态,而赵思露则是配合于正,让这件事情快点翻篇。

不少赵思露的粉丝虽然很讨厌于正如此的言行,但是也很支持赵思露的举动,毕竟快点翻篇对谁都好。不过9月4号,赵露思工作室特意发文否认赵露思删除了于正,晒出了一张微信截图,还写道:"小室亲证:赵姐是关闭了朋友圈,没有删除微信好友哦~抱歉引起了不必要的误会"。这样的举动使得之前于正和赵思露的互动瞬间变得尴尬了起来,这不正是之前于正指责赵思露的实锤吗?



赵思露的粉丝也是怒其不争,纷纷在工作室的微博下留言表明不计较这件事,此事翻篇就好,现在工作室却亲自放锤,要将赵露思置于何地?赵思露的情商真的很好,但是工作室的这番操作实在是太低情商了,还打了自己的脸,简直是迷惑操作。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实在是啼笑皆非,本来于正和赵思露已经把事情翻篇了,但是工作室却非要重提,实在是不知所谓。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