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霸气回怼辛巴#辛巴为张雨绮补了1200万差价?

2020-09-06 09:13:12 作者: #张雨绮霸气

#眼光不好#

进入2020年以来,综艺类节目多以女团为主,凭借着成风破浪的姐姐张雨琦圈粉无数之后,而再度一炮而红,而张雨绮在现实生活中对每个人都非常的豪爽,尤其是在送礼方面更是很大方,经常出手就是几万块,可见他在娱乐圈中算是最豪爽的一位女星了。



不过因为前几天张雨绮和辛巴一起合作的直播而登上了微博的热搜。事情是这样的,在一次直播中张雨绮为了给粉丝们谋福利,不断的给粉丝压价,(相信这种直播销售套路小伙伴们已经见怪不怪了,抖音快手上这种套路比比皆是!)而辛巴忍不住提醒张雨琪差了整整700万,不过张雨绮却大方的表示没关系,这笔钱我出了,并且表示自己的身家有数百亿。

近日,辛巴在视频中爆料称张雨绮在他直播间里故意“装大方”,把手机降价后说好的为粉丝补差价,结果后来没有任何消息,并谴责张雨绮的随口一说的承诺,害自己补了1200万,辛巴的爆料也引发网友热议。

9月2日晚,张雨绮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眼光不好”,疑似回应辛巴爆料称被张雨绮害他损失1200万一事。



张雨绮的回应还是一如既往的刚,不知道张雨绮是对平台方的眼光不好还是对辛巴的眼光不好,这次被无端卷进了“补差价”事件,相信这也是她没有想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