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七人成团,金晨张含韵遗憾陪跑,网友质疑节目有内幕?

2020-09-06 18:51:25 作者: 《浪姐》七人

昨晚,《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落下帷幕,最终七人成团出道,排名依次是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在恭喜这七位姐姐顺利成团的同时,也对几位未能成团出道的姐姐们感到遗憾。不久就有网友对该节目成团的标准产生了质疑,这个节目究竟比的是不是实力?曾经让观众们惊艳的姐姐们却全程陪跑,这实在是让人不太好接受。

在未能成团出道的姐姐们当中,这几位相当地令人意难平,尤其是王霏霏,张含韵和金晨。王霏霏和孟佳是一起在韩国做过多年练习生并且以女团的身份出道的,其唱跳实力也毫不逊色。在姐姐成团之夜的舞台上,王霏霏和好友孟佳一起合作表演《Hello》和《给我乖》,一出场就瞬间引起网友的回忆。

然而最终的结果,却令人遗憾,孟佳含泪看着王霏霏,这两人的友情也着实让人感动。而比赛结果出来之后,演员孙坚也在微博上为王霏霏发声,他鼓励王霏霏继续向前冲,并且表示自己再也不搞选秀了,这也是在暗讽《乘风破浪的姐姐》潜规则。

王霏霏本人却十分真实,虽说内心有些遗憾,但还是祝贺自己最好的朋友孟佳顺利成团出道,希望孟佳能带上她的梦想继续前行。

张含韵未能出道也是令人很不解的,在张含韵第一次出场的个人表演当中,就以一首《wonderful u》惊艳四座,登顶热搜。很多人都佩服张含韵的歌唱实力,称她绝对是姐姐团的vocal担当。

在后面的舞台合作当中,《大碗宽面》的高潮部分,张含韵的戏腔再一次惊艳众人,这也成为这段表演的最大看点。而且之后张含韵也一直突破自己,大胆尝试不同种风格,努力地改变自己。相比同类型的郁可唯,好像就没有这么的惊艳,论唱功二人不相上下,论舞台表现力,怎么看也是张含韵更胜一筹,但结果总是难以圆满,几家欢喜几家忧。

还有一位就是金晨了,金晨可以说是这几位姐姐里面最适合做女团的吧,又是门面担当,又是舞蹈担当。金晨的每一次表演,可以说是花式秀舞技,而且舞台表现力也十分成熟,好身材与高颜值并存。成团之夜与阿朵王丽坤合作表演简直就是春晚的水准,尤其是最后部分的舞蹈,红衣翩翩起舞,简直就是仙女本人,让瞳孔地震的表演很完美。而且金晨开朗又真实的性格很圈粉,每一次都会虚心接受意见。这一次没能够成团,真的是最大的意难平。

且不说其他的姐姐们,就这三位的实力完全担得起女团,但节目的标准和规则却给观众带来了不太满意的结果。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节目在一开始就宣布自己要做一个不一样的女团,也就是意味着选人的标准就不会是一成不变的,实力不是唯一的标准。这些姐姐们历时几个月都全心投入到排练当中,可以说是魔鬼般的训练。

三十而已的年龄,她们放下世俗偏见,从头再来的勇气就值得我们称赞,虽然或多或少让人有些意难平,但这不就是“胜败乃兵家常事”,让更多的观众再次认识她们,知道她们身上还有这么多的闪光点,其实就已经足够了。

对于这次姐姐们的“乘风破浪”,你们还有什么感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