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纪险胜寒夜,UZI输给邹市明,张大仙全程远处观望

2020-09-07 12:08:43 作者: 毒纪险胜寒夜

毒纪险胜寒夜,UZI输给邹市明,赖神Buff加持,张大仙远处观望。

随着时间的推移,虎牙第二届功夫嘉年华终于拉开序幕,相信此时很多朋友脑海中还浮现着第一季的精彩画面,而此时新的比赛已经浩浩荡荡赶来,并有众多大牌嘉宾参与其中,参赛的游戏主播涵盖了将近半个圈子。

首先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毒纪和寒夜的最强决斗了,虽然两人在之前产生了一些摩擦,但好在最终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在微博上互相道歉。正所谓英雄不打不相识,在这次拳赛上,寒夜和毒纪之间打起来也很凶猛,最终的结果以毒纪险胜寒夜而告终,也算是为这件事情圆满画上了一个句号。

其次就是UZI和邹市明的强强对决了,我们都知道UZI有过练拳的经历,但面对实力强大的邹市明,自然有些力不从心。为了继续体现出拳赛的主题,并在一定程度上结合游戏文化,UZI和邹市明在拳赛现场进行了拳皇联机游戏,不得不承认的一点,虎牙的做法相当明智。

而至于拳皇联机游戏的结果,UZI还是输给了邹市明,我们都知道UZI毕竟是职业选手,无论是反应能力和手速都要技高一筹,而最让邹市明拿到拳皇游戏的胜利,也能很好从侧面体现出我们UZI的情商之高,这一点毋庸置疑。

赖神和德华之间的拳赛更加趣味了,经过三轮的互相较量,最终赖神在瓜妹的支持下获得了比赛胜利;有一说一,女人的确影响出圈速度,或许这是某种意义上的Buff加持吧,让赖神在拳赛的舞台上战胜了德华,而两人打拳的整个过程,趣味程度就不必多说了,张大仙都看笑了。

作为主持人的张大仙,全程都在远处观望,值得注意的一点,从镜头上来看,虽然大仙和以往相比较而言变胖了,但依旧还是很帅气的,而这次能够成为功夫嘉年华的主持人,也算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同样也是很好的锻炼机会。

当然了,还有药水哥和暴扣哥之间的battle,两人不仅表演了即兴说唱,而且拳赛打得十分到位,最终获胜的人当之无愧是我们的药水哥。对于这次精彩的拳赛活动,大家还有什么感到精彩地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