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能特工门票登场!可获赠灵能法球,终极目标是至臻伊泽瑞尔

2020-09-07 23:50:41 作者: 灵能特工门票

近日英雄联盟迎来了一次更新,其中更新了灵能特工系列皮肤,这个皮肤相信大家在九周年盛典当中,周杰伦和王俊凯无畏和超越明星表演赛上就见过,周杰伦用这个系列的剑圣,来了一场峡谷漫长的遨游,展示了这款皮肤生动的特效,正如系列皮肤名称一样,既有灵动也可以创造另一种特别!而灵能特工剑圣的这款皮肤,也是九周年盛典的限定皮肤,除此以外这个系列皮肤还有EZ、琴女、慎、蔚,后面还有新英雄莎弥拉等等皮肤登场!

每当新系列皮肤到来,就会有全新的活动登场,之前就有网页抽奖活动灵能秘宝,可以让大家趁机入手一下英雄联盟往年的周年限定皮肤!而此次灵能特工更新后,全新的至臻皮肤伊泽瑞尔也登场了,伊泽瑞尔是任务方式获取,是通过打游戏完成任务来获取灵能币兑换,这个要比至臻点兑换的皮肤要稍微简单一点,毕竟至臻点获取就太贵了,而任务兑换的至臻,只要入手一个门票就行了!

而且一个灵能门票还包含了众多其他东西,其中可以瞬间获得200个灵能币(能够让你在游戏对局里面少奋斗很多把),还可以立即获取到四个灵能法球,灵能法球可以开启出一些皮肤碎片,其中还包括海克斯宝石。同时在灵能门票触发的里程碑奖励当中,可以获得至臻点25个以及海克斯宝石8个,同时还有杰作宝箱和众多其他的奖励!至臻点大家可以先存起来,毕竟马上就要迎来了至臻点兑换的至臻亚索,反正司机哥是提前囤好,就准备入手亚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