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石家庄一货车冲下高架桥!监控视频曝光

2020-09-08 22:41:36 作者: 突发!石家庄



突发!昨天15时3分
石家庄中华大街和赵陵北路交叉口
一辆装满铁床等货物的货车冲出高架桥
重重摔到地面
事发后货车司机被送到医院检查,无生命危险

监控视频曝光



事发地位于中华北大街与赵陵北路交叉口西南角,记者在现场发现,路面上撒了不少柴油,柴油味挺重,还有些许碎玻璃以及货车上的碎片,路旁的信号灯杆被砸坏,严重变形。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货车掉下高架桥后,砸中了一辆桥下停车场里的白色轿车,白色轿车左后部轻微受损。车主张先生表示,车辆整个主驾驶侧面被砸凹进去了,但万幸的是事发时他没有在车内。

桥下由南向北的红绿灯被砸坏,事故货车受损严重,接近报废!



很快,清障车辆赶到现场,工作人员将事故货车上的铁床转移到了另一辆货车上,然后吊车及时将货车拖离了现场。


据现场目击群众介绍,货车掉下来的时候,红绿灯担了货车一下,起到了缓冲的作用。



石家庄新华交警大队孟警官表示,事发后货车司机被送到医院检查,无生命危险,无其他人员受伤。目前已对司机进行抽血检测,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俯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