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净资产有多少?特朗普净资产缩水6亿美元 是怎么回事?

2020-09-09 16:03:46 作者: 特朗普净资产

   据《福布斯》周二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净资产在过去的一年里缩水了6亿美元。

  据美国《福布斯》消息,对特朗普来说,今年是艰难的一年。自去年9月以来,他的资产净值大约缩水了6亿美元,降至25亿美元。这使他在《福布斯》最新公布的美国400强富豪榜单上下滑了64位,排在第339位。

  报道称,这一切要归咎于新冠病毒。新冠疫情不仅打击了特朗普的民调支持率,也重创了其最大资产所在行业。特别是大城市办公楼酒店的价格暴跌,特朗普在华盛顿特区和芝加哥的房产欠下了巨额债务,他在迈阿密的高尔夫胜地多拉尔估值为2800万美元,算上抵押贷款,一年内已经下跌了80%。

  根据福布斯日前发布的美国400富豪榜结果,亚马逊CEO贝索斯仍问鼎首富;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赶超巴菲特,位居第三。共有25位富豪因为财富减少而落榜;其中有10位富豪之所以落榜,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