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跳水!2020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没有发布iPhone12

2020-09-16 11:24:51 作者: 苹果股价跳水

  昨夜,也就是16日凌晨,苹果秋季发布会正式开始。一下子冲上了热搜。和之前6月份的WWDC一样,因为受到全球疫情的影响,这一次的苹果发布会依然采用录播的形式。

  如热搜所显示,这场发布会最大的新闻可能就是没有发布最新的iPhone12,而这也是iPhone十年来首次缺席9月的发布会。按照惯例,每年 9 月的这场发布会应该推出新的 iPhone 和 Apple Watch,然后在 10 月的另一场发布会上,苹果会推出新的 Macbook。

  发布会期间,苹果股价持续走低,此前一度涨超2.5%,临近收盘股价跳水,最后收涨0.16%。

  总的来说,这次发布会内容并不多,时间也只有一小时,硬件产品只有 Apple Watch 和 iPad。

  Apple Watch S6, 新旗舰

  Apple Watch SE, 中端款

  iPad Air 4, 刀法精准的中流砥柱

  iPad 10.8, 入门款理性升

  首发5nm制程A14芯片

  苹果秋季发布会:

  一小时发布新款iPad和手表

  临近凌晨 1:00,库克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一则消息:“这就开始了!It‘s time to get started!”随后,在苹果官方网站与微信公众号的入口内,苹果秋季发布会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