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房价六连涨均价达13000元 全国59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2020-09-16 12:07:07 作者: 惠州房价六连

  惠州房价六连涨均价达13000元 59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房住不炒是国家一直以来的方针,9月14日,8月70城房价出炉,59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惠州涨1.9%领跑。

  其中,广东惠州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自今年3月以来,惠州楼市成交量节节攀升,至8月已实现六连涨,网签住宅为19711套/约208.4万㎡,网签面积环比上涨17%,同比上涨87%。到8月,房价已达13028元/㎡。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首先,8月份深圳东莞相继限购,中介开始推销惠州房子了。原本在深圳落户即可买房的,现在不行了,需要连续缴纳3年社保。

  此外,想要利用假离婚多买一套的,也不行了,现在,离婚3年内的,得按离婚前的套数来计算。

  对深圳此次最新限购政策,用三个字点评:太狠了!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严格。特别是“深户社保满3年”的这个规定,从未有城市“狠”到这个程度。

  深圳是外部性比较强的城市,也是全国楼市龙头城市,这样严控,也是有一定的考量,但对深圳楼市来说,可能会有点“委屈”,甚至在人才方面可能会有挤出效应。

  同时,7月底,东莞发布楼市调控新政,其中首次将二手房纳入限购范围。

  9月3日,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商品住房限购、限转让政策的通知》。从二手房转让、二手商品住房在途交易的认定、商品住房限购政策、商品住房赠与及转让都做了明确、且堪称“无死角”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