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加油!大爱在莎曼莉莎传递

2020-09-16 15:21:05 作者: 赵丽加油!大

十几年来,莎蔓莉莎人满怀感恩,用心搭建平台,致力于创建有爱的幸福型企业,为客户打造超五星级的优质服务。莎蔓莉莎集团创始人总裁庄玲女士说: “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这句话一直激励着积极努力的莎蔓莉莎人,引导着她们用感恩的态度对待生活,把感恩的种子深深的种在心间。

感恩,不负遇见

一人有难,众人相帮,你的背后站着整个莎蔓莉莎。

近日,莎蔓莉莎北京事业群事业一部济南地区的同事,带着满满的祝福和企业的爱心基金来到莎蔓莉莎济南文东会所师赵丽的家。

赵丽从同事手中接过企业的爱心基金,眼中的泪水一直在打转,把同事的双手握地紧紧的。

2020年,赵丽感觉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得知患病,这对于赵丽的家庭来说就是晴天霹雳!

“我对企业,对庄总的感激之情没法用语言来表达!今天马总和人事经理代表企业给我送来了爱心基金,还把工资都提前发到我的手里,并且说在我生病期间会照常给我发工资!”赵丽说道,在莎蔓莉莎真是太幸福了,是莎蔓莉莎给我和家人带来了极大的生活信心和希望,我现在有信心和病魔斗争,因为我有强大的家庭后盾——莎蔓莉莎,我庆幸我选择莎蔓莉莎,在这个有爱的企业。我一定尽快好起来。尽快回到团队服务好客户回报企业!

莎蔓莉莎是一个充满了爱与温暖的大家庭,莎蔓莉莎的每一位员工都是企业的亲孩子。大爱,在莎蔓莉莎传递!

莎蔓莉莎美丽天使爱心基金成立于2009年8月29日总裁生日当天。美丽天使爱心基金汇集了所有莎蔓莉莎人的爱心和正能量,其主旨就是让每一位员工都有机会奉献爱心,每一位遇到困难的员工都能得到帮助。

每年庄总生日的爱心拍卖、庄总及家人的爱心捐款、普通员工和创业同盟会的捐赠,都会汇入爱心基金。

爱心基金惠及每一位莎蔓莉莎员工。家庭遇到困难的员工,爱心基金给他们援助,让她们感受到企业的无私大爱和庄总的亲切关怀;在工作上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爱心基金给她们奖励,让这些与莎蔓莉莎一起成长、不离不弃的莎蔓莉莎人,感受到企业对她们的重视和庄总的关爱;员工家里遇到红白事,爱心基金给她们祝福和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一家人”的爱和温暖。

庄总常说:“我们有能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说明我们依靠自己的努力,过得很好、很幸福;我们必须更加努力地工作,让自己过得更好、更幸福,才能有更多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

我们坚信,在庄总的代领下,饱含莎蔓莉莎人希望的每一份爱心,都将化作一缕缕明亮的阳光,温暖着每一名莎蔓莉莎人。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