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上市时间表新进展 蚂蚁金服打新能赚多少钱?

2020-09-16 16:17:18 作者: 蚂蚁金服上市

  蚂蚁金服上市时间表新进展 蚂蚁金服打新能赚多少钱?蚂蚁金服值得打新吗?

  全球最大独角兽、中国最大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的母公司——蚂蚁集团已正式启动A+H上市计划,预计共募集300亿美元,有望成全球史上规模最大的IPO。蚂蚁此次赴港上市,将由花旗、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和中金公司组成的“豪华战队”联合保荐。蚂蚁集团与大多数中国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其公司质地自然不用赘述。但蚂蚁真的只是做支付的公司吗?是否值得打新蚂蚁呢?

     阿里巴巴(09988)旗下蚂蚁集团争取其香港上市计划最快下周获批。

  消息指,香港发售的股份可能较上海为多,因为香港发售部分可能包括旧股。据报,集团暂定于9月28日一周进行上市推介,预计10月底左右上市。

  上海科创板上市委会议公告显示,蚂蚁集团科创板IPO将于9月18日(周五)上会。

  1.蚂蚁集团,不只是你熟悉的支付宝

  提起支付宝,大家都不陌生。大多数人也会认为,支付宝的母公司蚂蚁集团就是做在线支付的。

  对,也不对。支付宝的初衷是满足传统金融机构不愿去满足的用户需求,而随着移动支付的兴起,蚂蚁集团的发展方向已变成“帮用户获得更好的金融服务”。这意味着,蚂蚁已不局限于做一家在线支付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