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公司要求员工改用国产手机 还有这种操作?【图】

2020-09-16 17:36:04 作者: 江苏一公司要

  江苏一公司要求员工改用国产手机

  近期,江苏盐城一公司发文件要求所有员工限期改用国产手机,购买苹果手机者辞退,如购买华为手机则补贴,引发争议。

  江苏一公司要求员工改用国产手机

  据透露,该公司表示,如使用苹果手机员工,限定30天内更换为国产牌手机,否则按照自动离职处理。所有员工不得购买苹果手机,违者直接辞退,如购买华为手机将给予零售价格15%的补贴。

  江苏一公司要求员工改用国产手机

  该公司员工称:“我们是淘汰苹果手机,使用国产手机,不是说(指定更换成)华为,是所有国产手机,这个是考虑到公司商业的机密,或者说员工的个人信息,苹果肯定是不相信的。”

  “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支持国产的所有手机品牌,应该没有错的吧。如果说员工买华为手机,我们会给员工补助15%的费用,鼓励员工去买国产,因为大家都喜欢用华为,这也是征求了意见。”

  对于该公司的行为,你们怎么看?

  以上就是【江苏一公司要求员工改用国产手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