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奇想 与你共享--红博汇展品牌故事

2020-09-17 10:45:19 作者: 创造奇想 与

创意,是带来改变的源泉。长期以来,为了给客户带来更多优质体验,我们坚持不懈地思考,提出各种创意和方法,让想象能够照进现实。创造奇想、与你共享,这正是红博汇展所倡导的理念。

红博汇展(天津)展览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展览展会设计、文化工程策划、智能化技术开发于一身的多元化企业,在国内的展览展会设计领域拥有成熟的运作经验。

在红博汇展成立之初,它还只是一家略显单薄的展会设计企业,而它的成立对于当时还尚未成熟的国内展会设计领域,也显得那么微不足道。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展览展示设计的公司之一,红博汇展已经从当初的小小团队成长为一家集策划、设计、施工、智能化及精湛的制作技术与开发为一体化得立体化服务机构。目前,红博汇展的主要业务已经涵盖了国内各类大型展览、博物馆、企业规划馆、3D展厅、多媒体影像等工程的策划、设计、施工的方方面面。

自公司创立以来,红博汇展一直坚信创意的力量,并以此信念来激励事业的发展。红博汇展已经与同行业设计机构建立了完善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借鉴先进的设计理念为中国市场服务。红博汇展一直注重品质的力量,其出品的作品曾多次在中外书籍上发表并获得各种奖项。1995-2004年间,红博汇展团队的作品连续入选《中国设计年鉴》 、《中国展览设计年鉴》 、《中国创意百科》展示卷、《华人设计》 、《中国设计》等专业书籍。

专业,是红博汇展一贯坚持的理念。红博汇展注重团队建设及人才培养,团队主要成员经常与美院及国内大师的沟通交流。到目前,红博汇展凭借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结合中国文化精髓,科学与技术相结合的设计理念,服务于国内外各行业,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及好评,并于2012年获得2012年荣获"中国十佳具创新力策划机构"奖,是首批获得市场信用公示的品牌之一。

红博汇展的迅速发展,带来的不仅仅是企业规模和效益的增长,传承的更多的是一份事业、一种精神。在未来,红博汇展将继续秉持"创造奇想、与你共享"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企业形象与品牌知名度,开创出更美好的未来!

 

 

推广

来源: 光明日报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