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再出发 | 上药健康科学“大地之选”2020引资会成功

2020-09-21 15:02:44 作者: 乘风破浪再出

9月11日,上药健康科学有限公司“大地之选”2020年引资会在苏州书香府邸平江府酒店举行。全国100余位来宾不负千里齐聚苏州,共同见证大地之选(earth choice)品牌的非凡实力,探讨健康家庭清洁行业的经营理念。

上药健康科学有限公司(简称:上药健康科学)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8000万,是上海医药集团旗下成员公司上药科园的所属企业。公司拥有多元化的业务模式,是一家集大健康产品进口经销、跨境电商业务、线下实体店、以及进口保税仓储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型企业。公司业务区域覆盖全国,在多地开设跨境海外仓,具备完整的供应链体系,与阿里巴巴、京东等领先电子商务公司以及药房连锁、孕婴渠道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具有较强媒体资源优势,品牌推广、创意营销及全渠道销售优势。

此次引资会,旨在推广公司代为管理品牌Earth Choice大地之选,大地之选是来自澳洲的家居清洁用品旗舰品牌,作为澳大利亚第一环保品牌,百万澳洲家庭的共同选择。大地之选产品在无动物实验、无毒无有害刺激、植物配方、采用可再生材料等领域均具有较强的品牌优势。大地之选坚持天然清洁的概念,产品丰富,产品用途涵盖洗衣、洗碗以及家居的厨房用品。

上药健康科学总经理岳阳发表了致辞,上药健康科学作为上药科园旗下的成员公司,致力于开发引进与人民健康息息相关的产品;上药健康科学希望与在场各位一起促进植物配方的家居清洁用品在中国的推广,推动中国在家居清洁领域的消费升级和产业转型,把“天然清洁”的概念推广到全中国,为“生态中国”的目标做一份贡献。

有一种“方向”,叫布局健康

上药健康科学市场副总监刘乐然对公司架构设置、未来发展及规划,与客商进行分享。 着眼于对大健康产业更长期的布局,上药健康科学联合国内各大行业协会,共同成立上药健康科学联合创新研究院,将健康产业的投融资、销售、终端客户、学术推广和交流等各类资源及人才聚集在一起,形成上药健康科学的产、学、研、资、服、贸六位一体的产业化全链条综合信息与资源互动的交流平台。

有一种“力量”,叫品牌实力

上药健康科学销售总监刘漫漫在会议上对大地之选的品牌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Earth Choice大地之选是澳大利亚天然有机有限公司Natures Organics澳诺雅旗下品牌,它拥有Kosher认证,在澳大利亚有悠久品牌历史,是澳大利亚几代消费者对家居健康的信任。

引资会现场展示的大地之选全系产品,全部以天然植物为基本原料,不含有害化学品,不使用不可再生资源,不含动物成分,不作动物实验,获得十余项严格国际认证。大地之选产品涵盖衣物洗护、厨房清洁、浴室清洁、家居清洁等日常生活各个方面的清洁需求,其倡导的天然理念给与会嘉宾带来全新生态清洁理念,符合绿色中国生态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浙江庭聚立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上药健康科学战略合作伙伴,总经理王婷对大地之选产品系列线上线下销售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分享,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进口家居清洁市场的整体市场状况。王婷总表示,大地之选品牌系列作为澳洲进口商品,未来在中国家居清洁市场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其独特的产品优势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所接受,成为值得信赖的健康选择。

有一种“发展”,叫跨境产品营销

在本次引资会上,上药健康科学特邀业界营销大咖——北京众创加快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黄曼和臻享家COO 长风,分别就“如何从推广小白到营销高手方法论”、“在澳洲如何推动中国市场动销”等跨境营销话题进行分享和讨论。随后,上药健康科学品牌高级经理王尧对产品价格体系、引资渠道分类、经销商扶持规定等相关问题同与会客商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多家意向客户现场签约,成为上药健康科学大地之选品牌的合作伙伴。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