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连江县千万惠民红包”来袭

2020-09-21 16:25:25 作者: 重磅!“连江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9日下午,“连江县千万惠民红包”暨“百名旅游店长探连江”活动在连江盛大启动。此次活动由连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福建省欢兔旅游集团承办。连江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二级调研员吴思斌,连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局长丁光棋,连江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林晓华,福建省欢兔旅游集团董事长潘东、副总裁曾丽萍等领导嘉宾,福建省内优秀旅游门店店长、连江县旅游行业代表、省内新闻媒体记者等逾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连江县不断加快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增加旅游有效供给,打造差异化旅游产品。自9月17日起,参加此次活动的福建省内百名优秀旅游门店店长已分5个小组赴连江各乡镇,先后对小沧七里畬乡、炉峰茶山、牛头山休闲渔业基地、东岱永鑫隆生态农场、含光湿地公园、红色乡村长门村、“杜棠三落厝”古民居、贵安新天地旅游景区、平流尾地质公园、定海湾山海运动小镇等景区景点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深入考察,重点体验了配套的旅游服务设施,对连江旅游资源有了更多的了解、更深的认识、更新的发现和更美的印象。期间更发挥百名旅游店长个人影响力,结合微信、抖音等自媒体平台,将连江旅游资源以全新的视角展示给广大游客。

  

 

  仪式上,吴思斌代表连江县委县政府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现场广大旅游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连江旅游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吴思斌表示,连江是一座山海相依、风景如画的美丽之城,更是一座充满希望、富于活力的魅力之城。希望社会各界全力宣传连江旅游,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不断开创连江旅游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手触 LED 大屏,启动“连江县千万惠民红包”发放暨“百名旅游店长探连江”活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连江县人民政府联合相关旅游企业,通过福建“今日一景”平台向市场发放千万惠民红包,进一步推动连江各类旅游消费市场回暖,助力旅游企业全面复苏。即日起所有游客在福建“今日一景”微信小程序平台均能领取到总价值450元的红包一份,9月26日正式启用,可用于对抵连江县域酒店业、餐饮业、旅游景区、土特产等消费金额。另有当地多家酒店、景区、土特产企业将推出大幅优惠产品,供消费者在福建“今日一景”微信小程序平台限时秒杀、抢购。

  

 

  连江作为国家级生态县,境内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连江立足本地资源特色,着力打造旅游“三原色”——“滨海旅游、温泉旅游、生态旅游”,不断做大做强特色旅游品牌,推动旅游产业与文化、农业、商贸、康养、体育等行业深度融合,开创大旅游发展新格局,为争创省级全域生态旅游示范城奠定良好基础。

 

 

 

--推广

来源: 中华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