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行动捐资支持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

2020-09-22 12:15:09 作者: 巨星行动捐资

   9月18日,昆山巨星行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捐资支持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更好地促进其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

  巨室文创、巨星行动CEO马心婷,梦世界总经理李导龄一行,和北京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仰海峰、副院长王在全,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宇宁、副秘书长耿姝等出席捐赠仪式。

  

 

  王博副校长会见马心婷女士一行

  王博副校长感谢巨星行动对北大的关注和支持。他回顾了北大12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创立背景和发展现状。王博表示,北大近年来的迅速发展,得益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鼎力支持,希望巨星行动未来继续支持北大的发展建设。

  马心婷女士介绍了公司的创业过程和发展业绩。她讲述了巨星行动与北大结缘的经过和捐资支持北大的初衷,并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为社会、为中国的高等教育贡献力量。她期待巨星行动与北大开展更多交流,提升企业员工的自我价值,同时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

  

 

  捐赠仪式合影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马心婷女士、王在全副院长和耿姝副秘书长共同签署捐赠协议。王博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马心婷女士颁发捐赠感谢状。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