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一处长地铁猥亵被拘留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9-22 15:09:36 作者: 银保监会一处

  近日,多个消息源向经济观察网记者证实,中国银保监会一李姓处长,在2020年8月北京警方打击地铁、公交车等场所“色狼”的专项行动——“猎狼行动”中被当场抓获,随后被行政拘留10日。

  北京警方的“猎狼行动”始于2017年,当年6月,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成立了“猎狼小组”,专门打击在地铁、公交上对女性实施猥亵的行为;随后,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所属32个派出也相继成立了“猎狼”小组。这项行动持续至今。

  2020年8月12日,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对外通报:按照“猎狼行动”工作部署,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公益西桥站派出所专门在地铁4号线打击色狼。8月10日上午,公益西桥站派出所民警刘博、王一龙在地铁4号线北京南站站至西单站开展工作,在菜市口站站台,一位中年男子李某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民警发现:“李某在等车时候总是故意用身体靠近女乘客,眼睛不时四处偷瞄,根据以往经验,李某看起来较为可疑。于是两名民警秘密跟随,暗中观察他是否有异常行为。果然,列车进站后,李某尾随一名女乘客上了车,随后趁人多拥挤,就开始了自己的小动作,用手摸女乘客的臀部。他的行为被跟随民警尽收眼底,民警做好取证工作后,当场将嫌疑人抓获。”

  以上就是【银保监会一处长地铁猥亵被拘留】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