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部队一天内两次遭袭击 两次袭击都是什么情况?

2020-09-22 17:09:26 作者: 印度部队一天

  据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由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印度陆军和警察组成的小组在印控克什米尔中部遭到武装分子攻击,导致一名中央后备警察部队的士兵受伤。

  印度部队一天内两次遭袭击

  报道称,当晚,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印度陆军和克什米尔警方组成的小组在印控克什米尔中部布加姆的查拉-沙里夫地区(Charar-i-Sharief)展开封锁和搜查行动。在安全部队封锁现场时,藏匿的武装分子向他们开火,一名中央后备警察部队的士兵在交火中受伤。

  另外,在21日早些时候,一群武装分子在斯利那加的诺加姆(Nowgam)袭击了中央后备警察部队110营的部分人员。该地区随后被立即封锁,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以上就是【印度部队一天内两次遭袭击】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