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走势分析预测2020年9月23日

2020-09-23 08:55:58 作者: 今日大盘走势

  今日大盘走势分析预测2020年9月23日,券商孤掌难鸣指数大起大落。今天的指数大起大落,早盘在外围的普跌下低开,随后逐渐回暖,创业板率先翻红,沪指带券商、银行等权重的护盘下勉强翻红,但午后资金接力不足,市场再次回落,并跌破早盘低点。

  从盘面上看,目前资金炒作的主线,依然是超跌反弹+板块轮动的思路,今天超跌反弹的是医药板块,事件驱动是海外疫情的二次爆发。而昨天超跌反弹的军工板块,今天就跑到了跌幅榜,说明当前热点持续依然很差,所以不要去追涨,第二天容易低开被套。

  预期最强的券商板块,可惜今天孤掌难鸣,未能带领指数走强,但板块内龙头已经角逐出来了,同属安徽国资委的国元和华安今天双双冲击涨停,一控一参,合并预期最强。有了龙头,整个板块就有了主心骨,后续仍可关注其回调低吸的机会。

  策略上,外围市场大跌的主因是疫情的二次爆发,对于我们来说是不存在这一隐忧的。所以还是那句话,A股的下跌空间有限,短期仍会围绕3300点整数关口反复争夺。操作上,轻仓持股,关注业绩确定性板块的超跌反弹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