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CA卡思佳婴幼儿配餐— —卡宝米盒诞生啦!

2020-09-23 10:15:24 作者: KASCA卡

想把宝宝送托育园的妈妈,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饮食质量了。吃的卫不卫生?食材来源可不可靠?是不是营养均衡全面?这些问题都很重要,直接关乎了宝宝的身体健康与成长发育。

美国儿科学会(AAP)发布的《关于孩子脑发育的声明》表示,生命最早期的1000天(从孕期到宝宝2岁),如何喂养决定了宝宝营养状况、生长发育、潜能表达、认知等综合能力等,还关系到成年后的健康状况。早期营养是决定一生健康的关键,对孩子的影响在未来是很难逆转的。

由于0~3岁时期孩子成长发育的特殊性,需要更加有针对性的营养方案。现在,深圳地区的宝宝们有口福啦~卡思佳婴幼儿配餐中心根据6~36个月宝宝特征,专门开发了卡宝米盒(KASCA MEAL BOX)营养配餐,只专注托育园婴幼儿营养健康这一件事。

卡宝米盒完全依照6~36个月各阶段婴幼儿的消化系统功能特征,以及成长发育的各项营养需求,制作卫生、科学、美味的营养餐,通过快捷的物流运送至各托育园,不仅为KASCA卡思佳自己的园区,更为其它托育机构配送专业的宝宝配餐~

云参观配餐中心

为了满足大家对卡宝米盒生产环境的好奇,首先来带大家云参观一下卡思佳婴幼儿配餐中心的整体风貌。

1. 分区工作

原料清洗间:蔬菜和肉类分池清洗

菜品处理:蔬菜和肉类分开切配

烹饪和出餐:烹饪间和出餐间严格区分

装餐和包装:装餐与外包装分开操作

2. 严格消毒

人员消毒:更衣后手部浸泡消毒液并从风淋间进入

餐具消毒:餐具分池清洗,餐盒放入消毒柜

环境清洁:每天对环境进行严格卫生处理

3. 专业检测

值得一提的是,卡宝米盒的每一份食材,都会送到卡思佳婴幼儿配餐中心的专业检测室,由检测员对原材料农药残留及微生物指标(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进行检测监控,确保投入生产的食材和产出的成品安全、卫生。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