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强则中国强”——富德生命人寿2020年小海豚计划在川迎来首场捐赠活动

2020-09-23 10:43:00 作者: “少年强则中

   9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联合巴中市金融团工委在四川南江县公山镇小学开展“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这是2020年小海豚计划启动以来,在川举办的首场捐赠活动。活动共向来自10所学校的413名“建档立卡”贫困留守儿童捐赠了书包、望远镜、地球仪等爱心物资以及保额为2106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

  

 

  巴中市银保监分局、巴中市金融团工委、巴中市保险行业协会、公山镇政府、受助学校师生代表、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以及来自9家金融机构的志愿者共计6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旗下的一项长期公益项目,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持续运作8年,该活动旨在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2020年是“小海豚”走进红色革命老区巴中的第三个年头,三年来富德生命人寿精耕细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认真贯彻小海豚计划“扶智”与“扶志”的宗旨,一边通过保险服务在当地树立良好口碑,一边紧密契合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将资源向该地区倾斜。先后在巴中举办11场公益扶贫活动,帮扶儿童2083人,共捐赠物资约54万元,意外伤害保险保额达到7588万元。

  

 

  活动当天正值9.18爱国主义,牢记历史,面向未来,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志则国志,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唱响对祖国的祝福,许愿明天会更好。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