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家长变身合格铲屎官:大宠爱少不了

2020-09-23 14:20:34 作者: 新手家长变身

小檬是来到我家的第一只猫,刚来的时候浑身脏兮兮的,毛也很稀疏,身上还有跳蚤。给小檬洗澡的时候,水面上都浮着一层跳蚤。带它去医院做体检时,以上推荐了大宠爱这款驱虫药,医生说大宠爱这款驱虫药可以驱除跳蚤,便买来给我家小檬安排上了,滴了1支跳蚤都驱除干净了,果然有效!

后来我便一直给我家小檬使用大宠爱进行驱虫。下面再来详细介绍一下大宠爱这款驱虫神器,大宠爱是适用于各品种犬猫、可驱除预防7种体内外寄生虫的驱虫药,拥有较广的驱虫范围,可内外同驱,能同时驱除预防跳蚤、虱子、耳螨、疥螨、蛔虫、钩虫和心丝虫7种体内外常见的寄生虫。

在安全性方面,大宠爱是让诸多铲屎官都十分放心的一款驱虫药。大宠爱成分安全,其主要成分是赛拉菌素,经过大量实验证明,这一成分对犬猫、人等哺乳动物无害。其次,大宠爱的适用范围很广,适用于6周龄的犬和8周龄的猫,包括怀孕及哺乳期犬猫和带有MDR-1基因缺陷的柯利牧羊犬,甚至以10倍的剂量用于宠物也是安全的。

大宠爱不仅安全性高,而且使用方法简便。用药时只需拨开宠物后颈部的毛发,将滴剂滴在皮肤上就OK了,滴完后十分清爽,宠物身上不会有黏腻和油油的感觉。而且洗完澡吹干毛就能使用,没有时间限制。滴完药2小时就可以下水游泳或洗澡,也不影响药效噢。这对于养狗的朋友可能非常实用了。朋友说她家的猫咪用过一些其他的驱虫药,用后猫咪的毛发油油的。所以我在选择驱虫药时也是比较注重用药后宠物的感受的。

用了大宠爱之后,小檬身上密密麻麻的跳蚤驱干净了,它也越来越活泼了。小檬是一只聪明的小猫,它似乎能看出我的心思,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它会依偎在我身边,我便抱着它,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我这个刚开始的新手家长,也在学习更多宠物健康知识的路上越走越远了,终于变身为一个合格的铲屎官了!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