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刚问到这事,特朗普称有“紧急电话”,转头就走了

2020-09-24 07:53:28 作者: 记者刚问到这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刚刚消息,当地时间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前离开白宫记者会,并告诉记者自己必须去接一个“紧急电话”。

CBS推特截图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特朗普提前离开时,记者们正在继续就美国年轻黑人女性布伦娜·泰勒3月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的家中遭警察“误杀”一案进行提问。

在离开记者会之前,特朗普说,“有一个紧急电话,我得离开了,”“我会回来的,明天见”。

 

 

延伸阅读

黑人女性在家遭美警 误杀获赔千万

美国年轻黑人女性泰勒3月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的家中遭警察“误杀”,抗议浪潮迄今难平。市政府15日与泰勒家属达成民事和解,赔付对方1200万美元,并承诺改进当地警察执法。

不过,这不足以平复美国种族歧视受害者的伤痛。

泰勒的亲属及黑人权益团体说,要扭转美国种族不平等现状,还需更多改变。

“请继续说出她的名字。”泰勒母亲帕尔默在一场发布会上呼吁。“说出他们的名字”是美国传统及社交媒体兴起的抗议种族歧视运动,呼吁关注死于执法不公的受害黑人个体遭遇,包括5月在明尼阿波利斯市街头遭白人警察“跪颈”执法而当场身亡的中年黑人男性弗洛伊德。

原标题:特朗普提前离开白宫记者会:我必须去接个“紧急电话”

 

 

来源:综合 环球网 新华社

流程编辑:TF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