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军在边境种枸杞 具体怎么一回事?

2020-09-24 14:18:23 作者: 印军在边境种

  据印度媒体报道,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寒冬,印军已经在边境种上枸杞了。报道援引ANI的一份报告显示,由于印军将在边境地区度过严冬,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决定克服当地气候上的恶劣条件,利用温室技术等手段,为部队种植新鲜蔬菜。

  同时,DRDO下属的研究机构正在加紧制定相关方案。机构主任乔拉西亚(Om Prakash Chaurasia)博士说,现在的重点是让官兵在冬天吃到和夏天一样多的蔬菜。乔拉西亚强调说,机构目前还正在种植一些“超级食物”,比如藜麦、奇亚籽、沙棘和枸杞。

  此外,报道提到,即使未来冬天温度降至零下50度,印度陆军也能够做好其士兵全天候的战略物资保障。因为从安排骡子、骆驼再到部署大型运输机,印度军方已“激活整个运输网络”,保证能将物资送达至部队士兵。

  以上就是【印军在边境种枸杞】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