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螺蛳粉吃出刀片 到底怎么回事??

2020-09-24 16:13:41 作者: 李子柒螺蛳粉

  据消息报道,前段时间,突然曝出一则“购买了李子柒家的螺蛳粉,吃出了刀片被划伤”的消息,瞬间引发了网友的关注与热议。

  据透露,李子柒前两年因为做自媒体、记录乡村日常生活,以其超高的颜值、古法风格的拍摄手法以及凭借各种娴熟的生活技能如做饭、做木活、种蔬菜、弹棉花等而走红网络,被人熟知。

  李子柒螺蛳粉吃出刀片

  据悉,在李子柒的视频里,曾为我们展现了一个理想化的世外桃源,这使得很多国内外网友的兴趣和相继模仿。李子柒也借此走红,许多广告商找到了她,她被评为中丰收节推广大使,同时她还成立了自己的品牌-李子柒。

  一路走来,李子柒的名气越来越大,然而她的食品安全却出了这样的问题,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大家只能希望真相早日浮出水面!

  以上就是【李子柒螺蛳粉吃出刀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