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患者集体向奥地利政府索赔 理由是什么?

2020-09-24 16:14:07 作者: 新冠患者集体

  9月23日,奥地利一个消费者保护协会召开发布会,称已获得上千名曾在蒂罗尔州伊施格尔滑雪场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授权,将代表他们起诉奥地利政府,原因是政府为保护旅游业隐瞒真实数据,没有做好疫情早期的防控工作,导致大规模感染发生。

  新冠患者集体向奥地利政府索赔

  据悉,目前已有大概4800名感染者是在伊施格尔滑雪场以及该滑雪场所在的蒂罗尔州感染的。

  该协会负责人彼得·柯尔克巴称:“全世界有6000人联系了我们,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曾在蒂罗尔州滑雪,尤其是在伊施格尔滑雪场。在这6000人中,有80%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

  据了解,该协会已经代表一名奥地利人和三名德国人提起了四起民事诉讼,这四人于今年2月到3月在蒂罗尔州伊施格尔滑雪场感染了新冠肺炎,其中一人因病死亡。协会将根据已经提起的四起诉讼案受理结果,决定如何处理另外上千例授权案件。

  该协会还发表了一封给总理库尔茨的公开信,称最好的解决方法是召开一次圆桌会议,政府承认错误并向游客道歉,不要用“如果、但是”这类词推卸责任,而应当向受害者提供赔偿。

  以上就是【新冠患者集体向奥地利政府索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