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拒绝普京提议 中国躺枪!具体怎么回事?

2020-09-28 15:42:25 作者: 美国拒绝普京

  据媒体报道,美国大选临近,关于“俄罗斯干涉大选”的声音在美国愈发高涨,在此背景下,俄罗斯总统普京25日却发表声明,呼吁美国与俄罗斯达成协议,保证不通过网络干涉对方选举。声明表示,俄美需要互相承诺,不使用信息技术和高科技在内的手段干涉对方内政,包括选举进程。报道称,普京建议两国达成协议,预防网络空间发生重大事件。协议类似于1972年冷战高峰时期签订的《美苏关于防止公海及其上空意外事故的协定》。

  不过,这样一个极具建设性的建议却被美国一口回绝了,更可笑的是,美国又一次扯上中国,中国无故“躺枪”。《纽约时报》称,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约翰·乌利奥特回应普京的提议说:“当俄罗斯、中国、伊朗和其他国家试图破坏我们的选举程序时,我们很难认真对待这样的言论。”

  以上就是【美国拒绝普京提议】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