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荣获深圳市南山区“疫情期间金融机构支持实体奖”

2020-09-28 16:28:13 作者: 微众银行荣获

面对今年突发的疫情,深圳市政府以“惠企16条”、南山“暖企12条”等措施精准施政,支持企业共渡难关,保障企业平稳运行和经济稳定增长。在全国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深圳市各级政府出台相关奖励政策,表彰在“撑企”过程中与企业共渡难关的先进单位。微众银行因其突出贡献,荣获深圳市南山区“疫情期间金融机构支持实体奖”。

疫情发生以来,微众银行及时启动银行信息科技应急保障机制,保障金融服务渠道畅通,其企业金融拳头产品微业贷凭借大数据风控技术,主动扩大融资覆盖面,为医药等抗疫重点企业提高了授信额度,助力抗疫企业加大产能,共同夺取抗疫全面胜利。另外,在全国率先推出“三个月还息不还本”延期还款措施,提供借款1万元首月利息低至30元的新客优惠,企业爱普APP对小微企业免收对公账户开户费和管理费以及转账手续费,在湖北、广东、河南、浙江四省提供专项贴现降息等多项规定,惠及约13万户小微企业,涉及贷款金额约300亿元。同时,微众银行积极响应深圳市的中小企业贷款贴息项目,为当地企业的复工复产发挥了重要作用。据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最新的公示结果显示,微众银行微业贷产品共上报6279名客户,最终有99.8%的客户获得贴息资格,在全市60余家银行机构中,排名第一,占比达24%。从上报的企业规模来看,99%的企业为小微企业;从客户行业类别看,37%为批发业企业,15%为制造业企业,10%为零售业企业,均属实体经济范畴的小微企业。

后疫情时代,微众银行将继续践行“服务小微企业,惠及普罗大众”的立行宗旨,凭借自身强大的金融科技手段,以微业贷为代表的小微金融模式,服务于普适性的小微企业贷款需求,实现小微企业“融资,简单一点”的同时,与小微企业共同成长,让小微企业享受到大企业的全方位服务。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