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10万古玩用户,艺展堂APP即将全新上线

2020-09-28 17:03:13 作者: 拥有10万古

  9月28日,北京思德金源2020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如期召开,旗下品牌艺展堂APP即将上线,据了解,目前正式上线时间将定于10月1日国庆节,开启了文玩艺术行业线上线下连接服务。

据悉,艺展堂APP是由北京思德金源科技有限公司独立运营,立足北京,面向全国的古玩艺术电商服务类平台,将线下作家与消费者更紧密的连接起来。据艺展堂APP项目负责人介绍:“2020年,对于大部分企业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因为疫情问题,对线下实体店的冲击非常大,以往北京思德金源一直深耕于线下,在古玩艺术行业有着10年的行业资源沉淀,因为这次疫情原因,深深的让我们意识到不能仅仅只满足于线下,对于企业的发展,因为一些不确定的因素而导致下滑,对企业是致命性的。而因为这次疫情原因,让消费者的习惯慢慢的转上了线上,从而艺展堂APP应运而生。”发布会上负责人对平台进行介绍:“艺展堂APP集结了线下很多优质作家,除了能让消费者买到好的书画作品,还能将购买的书画委托平台,出租給线下展览馆,而获得相应的奖励。从而让用户即可以收藏自己喜爱的书画,也可以赚到更多的收益。既能解决消费粘性的问题,也能带来数字化营销的差异化,增加用户与作者,平台之间的频次,因为作家更多,从而也能带来更多的实惠。”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