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创优品更新美国上市招股书 名创优品什么时候上市?

2020-10-09 08:54:59 作者: 名创优品更新

  名创优品更新美国上市招股书 名创优品什么时候上市?最多募集约5.62亿美元

  名创优品更新美国IPO招股书。当地时间10月7日,腾讯、高瓴投资的生活用品零售商名创优品更新了美国IPO的招股书。

  名创优品在F-1表中披露,公司计划在本次IPO中发售3040万股ADS,招股价区间为16.50美元至18.50美元。照此推算,公司将最多募集约5.62亿美元。

  按照招股价上限推算,成功发行后的名创优品市值将达到101.8亿美元。根据Dealogic的统计,美股IPO市场今年已经募集超1000亿美元的资金,远远超过2019年全年625亿美元的募资水平。

  更引人关注的是,腾讯和高瓴也是名创优品的股东。根据招股书显示,完成本次IPO后腾讯子公司和高瓴持股比例将从上市前的5.4%下降至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