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宣布禁用TikTok 具体有什么原因??

2020-10-10 16:26:27 作者: 巴基斯坦宣布

  巴基斯坦宣布禁用TikTok

  日前,“巴基斯坦宣布禁用TikTok”一消息引发热议。据悉,巴基斯坦电信局“反复要求”TikTok建立有效机制控制非法的“不道德内容”、遵从巴当局的指示,可是,这个要求“没能得到完全遵守”。巴基斯坦当局因此决定在国内禁用TikTok。

  据透露,巴基斯坦是一个较为传统的穆斯林国家,基于宗教的影响,对女性穿显示身材的服装等内容的接受程度有限。不仅是TikTok,巴基斯坦近期同样以“大尺度”或“不道德”非法内容为由,禁用了包括Tinder、SayHi等多款国际社交应用。

  当前,巴基斯坦电信局发言人表示,他们此举意在将这些应用的管理纳入“道德和法律范畴”。

  以上就是【巴基斯坦宣布禁用TikTok】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