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级都市suv怎么选?看风光580最新款就知道了

2020-10-12 16:29:55 作者: 10万级都市

   对于很多预算10万左右的消费者来说,选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目前10万级都市suv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如果较真的话,数过之后可能会发现,竟然有上百款10万左右的都市suv,是不是有些吓人呢?那么10万级都市suv到底应该怎么选呢?今天说的这辆东风风光580最新款或许会给你一个最佳答案。与市面上诸多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都市suv不同的是,风光580红星版并非只是在颜值上充分迎合了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同时它更于智能、驾驭、空间、质保等多方面均有着十分出彩的表现,接下来不妨一起看看这辆东风风光580最新款的硬核实力吧。

外观造型上,这辆东风风光580最新款很好地兼顾了运动、个性与时尚等潮流元素,不仅采用了大尺寸的几何化矩阵立体格栅设计,既有气场又有气质,同时采用了红套黑、灰套黑、白套黑多种经典双色车身设计,并辅以了大量流畅而锋锐的线条勾勒,还营造出了浓烈的运动与时尚气息。再配合上流线灵动的LED组合大灯、花瓣式铝合金精美轮毂和字母车标等设计的点缀,更是让这辆都市suv显得潮流范十足,迎合了年轻人对于都市suv车型造型之美的期待。
与外观造型如出一辙,这辆东风风光580最新款的内饰也是被设计得非常前卫,进一步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要求。风光580红星版采用了环抱式动感科技座舱、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和经典中控按键等设计,在为整车内饰增添了一份儿科技感的同时,还营造出了浓烈的驾驶氛围,让人一眼望去就有强烈的驾驶欲望。在此基础上,这辆都市suv在车内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覆,并配以精美的缝线修饰,内饰营造了同价位车型少有的高级感和舒适氛围。
空间方面,得益于拥有2780mm的超长轴距,以及细节的空间优化,这辆东风风光580最新款不仅车内的储物空间十分丰富,同时有着5座、6座和5+2座3种座位配置,使之既能迎合年轻人对于超大乘坐空间的需求,也能满足二胎家庭、三代同堂家庭对于出行的需求。值得注意的是,风光580红星版的第二排座椅还可灵活滑动,得益于此,用户可自行根据自身需求分配6座和5+2座车型的乘坐空间,从而让每一排、每一位乘员都能享受到充裕的腿部空间。风光580红星版还在常规后备箱容积就达到了375L的基础上,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并可扩展出最大2215L的后备箱载物空间,让它有着同级领先的实用性。
舒适性方面,在乘坐空间宽裕的同时,这辆东风风光580最新款还标配了填充厚实、支撑到位的皮质座椅,并有着全景式豪华天窗等越级配备。特别是其配置的全面对标丰田RAV4欧洲版的全新底盘系统,更是兼顾了一流的减震性能和行驶稳定性,不仅能直观上的提高驾乘舒适度,更能保障行车安全性。
驾驶感受方面,得益于底盘稳定性出色的表现,风光580红星版在实际驾驶中有着开起来平稳的特点。风光580红星版还搭载了"中国十佳发动机"——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132kW最大功率和270N·m峰值扭矩的强劲动力储备,不仅起步快,加速也十分有力。再配合上CVT无级变速箱,风光580红星版的加速过程更加流畅、顺滑,几乎没有顿挫感。
为了进一步提高驾驶舒适度,这辆东风风光580最新款还在它的15.6寸的中控大屏(此外还有9寸、10寸等多种大屏可选)上搭载全新一代MY FENGON智能网联系统,其不仅能与12.3寸的液晶仪表屏实现双屏联动、共享信息,有效减少了驾驶者注意力分散的风险,让驾驶更安全;同时,其还能实现智能语音操控,让驾驶员和车内人员通过语音就能实现电话通讯、语音控制、音乐播放、信息服务、闲聊互动、车辆控制等实用功能,以简化驾驶,让驾驶更安全。另外,这辆都市suv的智能语音管家识别率高达95%,可达到"所见即可说"的水准,在行业内达到领先水平,也是伴随着智能产品长大的年轻人所喜闻乐见的。
对于预算10万左右,同时想买国产都市suv的消费者来说,这辆东风风光580最新款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一款中型SUV,尤其是它延续了东风风光国内首创,国际领先的7年/15万公里的超级质保政策,且该项质保服务还跟车不跟人,过户没影响,可谓是诚意满满。再配合上7.99万这一对于年轻人十分友好的起步价,显然这辆东风风光580最新款满足了年轻人对于一台都市suv的所有期待。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