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 四款新机!有哪些新功能?

2020-10-14 09:54:20 作者: 苹果发布会

  苹果发布会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苹果发布会举行。本场发布会,苹果一共发布了四款全新的iPhone产品,分别是iPhone 12 Mini(5.4英寸)、iPhone 12、iPhone 12 Pro(6.1英寸)和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此外,还同时带来了让更多用户更好入手的HomePod mini。

  iPhone 12

  iPhone 12的机身设计上,回归了曾经iPhone拥有的结合方正与圆润的设计,在厚度上减少了11%、体积上缩小了15%、重量上轻了16%。也就是说,全新一代的iPhone 12更薄更小更轻了!

  iPhone 12的摄像头仍是两个,但整体硬件进行了升级,获得了更大的光圈,如果说有质的飞跃的升级,还得算是所有摄像头都配备夜间模式,这样会使得iPhone 12拥有更好的夜景拍摄效果。

  此外,新增一项名为“MagSafe”的功能,也就是在原有的无线充电绕线线圈周围集成了磁体,使得更多配件可以轻松地找到合适的位置。比如无线充电器,这一次无线充电器可以通过磁吸准确地对准无线充电线圈,并对手机进行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包括iPhone 12在内的所有iPhone新品都不在官配充电头了,但依旧会提供一条USB-C的充电线。

  iPhone 12 mini

  比传统的4.7寸的iPhone整体更小,同时却采用5.4寸的屏幕,被苹果称为最小最轻、最薄的5G手机。整体配置上,与iPhone 12保持了一致,从新品效果视频中来看,这款5G手机甚至没有一个成年外国男子的手掌大。

  iPhone 12的起售价为799美元起,国内为6299元起;iPhone 12 mini的起售价为699美元起,国内为5499元,两款机型均是从64GB起,提供白色、黑色、蓝色、绿色、红色五种颜色可选,iPhone 12将于10月16日开始预售、iPhone 12 mini将从11月6日开始预售。

  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 Max

  在拥有iPhone 12所有特性的基础上,屏幕变得更大了,同时还采用了金属的边框。iPhone 12 Pro Max提供了更好的摄像头系统,65毫米长焦镜头,可以实现5倍光学变焦,全新的广角镜头搭载传感器位移式的OIS系统让整体防抖效果进一步提升。此外,全新的LiDAR激光雷达可以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以及更加丰富的AR等创新应用。另外,针对专业的摄影用户,这一次提供的Apple ProRAW令照片的可编辑性更强,让很多更专业的用户,可以通过iPhone创作出更加精美的照片。

  iPhone 12 Pro起售价为8499元,10月16日开始预售;iPhone 12 Pro Max起售价为9299元,11月6日开始预售。两款机型均从128GB起,提供石墨色、银色、金色、海蓝色。

  以上就是【苹果发布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