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前男友终审获刑1年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0-15 15:50:51 作者: 具荷拉前男友

  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15日上午,韩国大法院(最高法院)就崔钟范涉嫌对具荷拉恐吓施暴案作出裁定,维持二审判决,崔钟范获刑1年,非法拍摄罪名不成立。

  具荷拉前男友终审获刑1年

  2018年9月,韩国女歌手具荷拉与崔钟范发生肢体冲突,并被男方以不雅视频要胁。2019年8月,该案一审宣判,崔钟范恐吓、强迫、伤害、毁坏财物等罪名成立,但非法拍摄罪名不成立,被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3年。具荷拉不服判决,提起上诉。2020年7月2日,案件二审宣判,崔钟范获刑1年,当庭被捕,非法拍摄罪名不成立。双方均不服判决,向大法院提请上诉。

  具荷拉2008年以女团KARA成员步入歌坛,令人惋惜的是,2019年11月24日下午,具荷拉在家中猝然离世,年仅29岁。

  以上就是【具荷拉前男友终审获刑1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