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8:帝国》首批截图和情报 不采用开放世界

2020-10-17 18:28:46 作者: 《真三国无双

今日光荣特库摩举行了《真三国无双》系列20周年直播活动,在活动中官方正式公布《真三国无双8:帝国》!官方还放出了一些关于本作的情报和首批截图,本作确认不会采用开放世界设定。游戏将于2021年早些时候发售,登陆PC(Steam)、PS5/PS4、XSX和任天堂Switch平台。


《真三国无双8:帝国》游戏logo

可以说《真三国无双8:帝国》是一款与《真三8》原作有很大不同的作品,官方在发布会上就确认本作不会采用开放世界的设定。

游戏截图:

《真三国无双8:帝国》将加入震撼的城镇围攻战玩法,同时加强政治元素,让玩家能体验到三国时期的国家模拟玩法。公布的首批截图中就出现了朝堂议事厅和战将自定义元素等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真三8帝国》还确认会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根据直播中官方的说法,他们确实围绕NS进行了长时间的探究,也许两年前还做不到让《真三8帝国》在NS上顺利运行,但现在终于成功达成了这一目标。

关于《真三国无双8:帝国》的更多情报官方会在日后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