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秉乾称压在李心草身上,抚摸打耳光是为了帮她醒酒,李心草溺亡案件将择期宣判

2020-10-17 18:47:44 作者: 罗秉乾称压在

【李心草溺亡案将择期宣判】

据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官网,2020年9月19日,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对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罗秉乾犯过失致人死亡罪、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陈美莲提起的附带民事诉讼案进行了审理。 

李心草代理律师仲若辛也表示,在庭上他代表当事人提出这点申请,希望追究另外两人的刑事和民事责任。而对于罗秉乾是否猥亵李心草一事,仲若辛称,被告人罗秉乾庭上仍在为自己辩解,称他压在李心草身上抚摸她打耳光等是为了安抚李心草,帮她醒酒。

盘龙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罗秉乾邀约饮酒,在被害人李心草醉酒后出现严重危及自身安全的异常行为时,未采取合理、有效的看护、救助措施,未尽到应负的注意义务,反而实施俯身贴近、掌掴李心草等不当行为,致使李心草情绪、行为失控,翻越护栏,造成坠江溺亡的严重后果,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过失致人死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被告人罗秉乾当庭表示认罪认罚。法院将择期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