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准牛联合创始人赵全获评“年度保险中介创新人物”

2020-10-23 11:08:19 作者: 保准牛联合创

   10月16日,由《今日保》、《今日保险》主办的“2020保险中介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以“重启未来 应变下的繁荣”为主题,就重构中介商业模式、互联网保险下半场的全新生态、宏观趋势和走向等诸多话题进行了探讨。论坛邀请了银保监会保险中介监管部市场分析处处长王磊、江泰保险经纪董事长沈开涛、大童保险服务董事长兼总裁蒋铭、i云保创始人、CEO李哲、保准牛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赵全等500位来自监管、业界、学者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论坛不仅有与会嘉宾的分享和观点碰撞,作为大会的重要环节,重磅奖项也在会上相继发布。据了解,奖项评选秉承客观、公正、透明的原则,对保险公司、保险中介公司、保险产品、保险服务、第三方技术支持等维度进行市场调研。结合线上、线下以及专家及媒体等评审出最终获奖名单。现场,主办方邀请了保险界的泰斗级教授、学者为获奖嘉宾颁奖,彰显了奖项的权威和价值。

  保准牛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赵全,获评“年度保险中介创新人物”。与之一起上榜的还有明亚保险经纪副总裁王鹏。

  

 

  赵全,毕业于首都经贸大学,保险学士,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保险专业校外导师,保准牛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保险系产学联动实验室组长,教授的互联网保险实务课程,深受学生欢迎。拥有十七年保险行业经验。前安盛天平健康险北区Head/北分非车销售总监,熟悉中介业态,拥有丰富跨国保险公司管理经验,擅长产品创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